李宇春德国球迷晒自拍庆大胜 玉米自嘲:比不过球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6月17日讯,昨晚德国队对战葡萄牙队的世界杯小组赛成为**球迷的焦点,而李宇春也专门飞抵成都回家陪父亲观看这场举世瞩目的德葡大战,*终德国以4:0力压葡萄牙,李宇春身穿德国队服连发四张自拍照以表开心,引广大网友围观。


李宇春向来在社交网站上走低调路线,微博早已停止更新,instagram上也多为风景照。据统计,李宇春出道十年来总共只发过6张自拍照,一张是在某网站做宣传时配合,一张为新专辑“酷”系列之一,另外4张全部献给了昨晚德国在2014世界杯的*战,德国队进一个球李宇春就会PO一张不同表情的自拍,可见春春确实是个忠实的德国队粉丝啊!

而玉米中“李宇春看世界杯我看李宇春”的景象昨夜也同时上演,发现春春的发照片规律后,不少玉米都希望德国队“进十个八个的”,同时大呼:“德国战车太给力,感觉春春萌萌哒。”、“这么多年她拍的自拍还不如昨天一晚上多,总而言之就是:玉米比不过球。”


标签: 娱乐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