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脸撞地溅血缝25针 黑人:吓疯了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范玮琪曾有多次跌倒经验,在脸书发文致歉:“要跟爱我的人讲对不起,前晚我又摔跤了。”她16日凌晨在厕所跌倒头部着地,黑人听到声音后入内查看,见爱妻满脸是血*速飙车挂急诊,前后共缝25针。

范玮琪(范范)表示当时重心不稳成个人脸部朝下摔倒,受到撞击的左眼眉毛频冒鲜血,此时黑人(陈建州)因被声音吵醒起身关心,他讲:“进去开灯一看、范范一头长髪又满脸是血,真的是吓疯了我!”遂找车紧急送医,范范缝了5针,乐观讲:“应该快把我老公吓死,没看他这么惊吓的表情。”

17日范范伤口再度出血,就医后又缝20针,在家休养的她开始细数跌倒历史,“我笑到讲不出话……一边惊觉能健康活到此刻都是上帝保佑都是**。自封一个摔跤界**好了。”*后她向黑人喊话,“我想讲打鼻多谢你,包容你太太的缺心眼和少十根筋的脱线性格……”黑人则讲:“真的很心疼这个傻妞呀!”福茂唱片表示近期范范无公开活动,会让她专心休养。

标签: 娱乐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