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为成功的创业者?先问问自己这4个问题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你具有**一家创业公司的能力吗?DesignCrowd 公司的联合创始人Adam Arbolino向你分享成功创业者需要具有的特性。

好主意几乎到处都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点子,而且每个人都有潜力把这些点子变成产品,服务或者商业,特别是现在有数字工具可以帮你做到。看一看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列出的项目有多少就知道了。

开始一项业务或者发布一个点子是一回事,作为一个改变全行业的创业者是另一回事。以下这几个问题,你需要在遇到的时候多问问自己。

1、你会接受失败吗?

要做的*困难的事情,就是你**次跳跃进入未知的世界,知道这里有风险,你有可能会失败——实际上这都不能说是风险了,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这是原因让人们从他们的梦境走向成功的头号阻挡因素。

这看起来并不怎么鼓舞人。但是这是从小**到创业者之间跨越的关键区别。**是管理和运营事情,创业者则甘愿冒险来获得增长,他们持续地评估整个市场开发战略,要把自己的业务带到下一个级别,不管这是否会介入投资者,或者带来**股权的伙伴。他们也希望冒险,甚至觉得有可能失败,仍然宁愿一试。

商业**杂志的Jim Price写道,“聪明的创业者开发一个*开始的能力,就是能够承担商业的风险。但是你知道你将会失败,而且坦然接受这一事实,从中学习调整你下一步的脚步。”

有人曾经问过我“你怎样接受失败”,我的答案是,有时候你必须选择你不做可能会后悔的路径,甚至就算你知道了可能会失败。有了这样的信念在脑海里,你可能会失败一百次,但第二天都会爬起来继续参加战斗。

2、你的动力在哪里?

对于创业点子的**,以及驱动成功的动力,是我碰见的几乎每一位创业者的DNA。有了这样的创意**在你的血管当中流动,时间开始飞速的跑起来。小时过起来就像分钟一样。你所喜爱自己做的事情,并且由此驱动你所有的价值,你就像做“时间旅行”一样。

创业并不是一个朝九晚五的稳定工作,而是要有*大的**来创新,要有足够的动力去梦想,去学习,去持续保持增长。*近Rayyan Islam表示,创业者就像一位**运动员一样去工作。他们梦想更大的事情。他们想要夺得**。

3、你能够保持**?在做这件事情的时候是否困难?

就像创业者从不满足于常规一样,他们也几乎不会在过程当中失败。如果你想成为一位创业者,你必须保持**。持续的,有细心的,甚至是进取性的保持**。你必须试着做艰难的决定,并且当自己遇到困难挑战和后退的时候,具有足够的自信反弹回来,领导其他人这样做。

这同样也得来不易。创业者都是个性反叛的,他们脸皮超厚,坚持不懈,而且出人意料地信仰自我。他们珍视对其他人的意见,但是他们不会让敌人,批评者和说不的人们,把他们拉下水。与此相反,一个创业者必须剪断与这一切的联系,依然保持聚焦和充满动力。

4、你会在新兴前沿留下吗?

这是创业的世界所存在的地方。Joe Robinson曾经表述了这种优雅。他说,“创业者都有好奇心去辨别被人们忽视的小众领域,把他们带到创新和新兴的前沿。他们想象力外有个世界,有能力,有远见,和投资者,消费者以及员工有效的工作。”

软件是重要的,但你同样必须在目前所在的领域和相邻领域的边缘想办法。想想*近一些改变市场的应用——Vine ,Instagram ,或者甚至是Richard Branson对空间旅馆的未来计划。看起来不现实,但是这是远见的一部分,正是这些使他成为了一位创业者。

所有这些特性以及行为的形成,都是一种内在的驱动力,在商业世界当中带你获得成功,带你在行业当中获得更多价值,有潜力改变人们思考,观看工作或者相信的方式。如果这是你*终的目标,那么祝贺你,你就已经在一个改变世界的正确的道路上,也做好了迎战这些创业者的挑战的准备——一切都在你的指尖。

标签: 创业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