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郑州吃海鲜的地方推荐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在郑州,要吃到便宜新鲜的海鲜地方有哪些?郑州哪里可以吃海鲜呢?而现在又到了吃海鲜喝冰啤的畅快季节,甭管是妹纸还是老爷们都是海鲜狂热的粉儿!虽说郑州是内陆城市,可去对了地儿鲜活海鲜**放心吃,废话不多说看看小编的**吧!

蚝门酒色

地址:众意路(农业东路北侧)

亮点:人爷旗下的品牌,楼下是一体的酒吧,晚上九点有演出。非常新鲜,撬开后就着壳内海水品嚼,一丝蚝的清甜被海水衬托更加突出,**不失望,甚至柠檬汁都不用添加,脆滑和多汁的肉质以及内腔。

香港喜记辣蟹

地址:经一路纬五路口(纬五路口)

亮点:嗜辣的朋友绝不可错过!据说螃蟹是越南空运来的,一只一斤多,肉足味甜,辣椒是墨西哥进口的~玫瑰豉油清远鸡也不错、蒜蓉粉丝蒸扇贝按位算,个头很大。

荣辉天天渔港

地址:金水路8号附2号(近城东路)

亮点:记得有点大龙虾,肉肉生吃完,其他的都煲成粥,那叫个香呀,很不错。

蚝仔湾

地址:兴华街18号(桃源路口)

老四海鲜烧烤

地址:天明路(近农业路)

亮点:他们家的烧烤很给力!各种海鲜走起,香辣大闸蟹、香辣虾一级棒,还有贝壳、海蛎子、牡蛎、生蚝,在郑州很有名气的海鲜小吃店。

船歌鱼水饺

址地:人民路2号丹尼斯百货人民店2号馆1楼

亮点:那个菜心蜇皮很爽口,味道也不错;虾皮萝卜疙瘩汤应该是用鱼汤炖的,味道挺好。总体来说还不错。

黎家姐弟正味海鲜

地址:东风路丰乐路口南(丰乐路口南)

亮点:海鲜鲜活,分量也足,**也热情。关键特好吃!特别**这里的小龙虾,香辣蛏子,花甲和黄鱼。来了一次就把我这个吃货摆平了!价格很底。适合常来!

标签: 郑州河南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