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去北京最好?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的气候属于暖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四季分明,那么什么季节去北京旅游*好呢?北京*佳旅游时间

春天:5月中旬到6月中旬,是一年中**个来北京的好日子,冬天的寒冷已然过去,夏季的炎热还未到来,春天的生气让每个人都有个好心情。

地点:故宫、颐和园、中山公园等等

秋天:9月初到10月中旬是来这里的*佳季节,凉爽舒适的天气再惬意不过了,京郊的枫叶已经红了,银杏闪着金黄的光芒。

地点:坝上康熙他们练马狩猎的地方。秋天*美,有大片黄灿灿的白桦树,有白云落影的草原和静若镜面的湖泊。骑马扬鞭于各种野花当中,能有如此景致,实乃幸运。

香山非常有名的香山的红叶,已经成为香山*特的一景。10月中旬到11月上旬是观赏红叶的*好季节,如果不喜拥挤,不赏也罢。


标签: 北京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