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去哪里旅游_高考完去哪旅游好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终于考完了!经过紧张的高考奋战之后,熬过痛苦的时期,赶快放松下,想想高考之后去哪里旅游吧。找几个知心的朋友三五结伴,外出旅游;父母相伴全家一起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如果没特别喜欢的,就选自己要上大学的城市,感受高校氛围,学玩两不误......游山玩水,放松心灵,回归自然,享受宁静慵懒的生活节拍。

高考之后去哪里旅游?

可能受到价格、线路等多方面因素影响,一定要选择好自己的所喜欢的地点,好好规划下自己高考旅游线路哦,例如高考后,夏季也来了,亲水、漂流类的线路也不错。

一、好友三五结伴,选择周边游

桂林

**理由:“桂林山水甲**”夸的就是桂林的漓江山水。漓江两岸风景如画,当你泛着竹排漫游漓江时,肯定会感觉自己置身于360的泼墨山水中,好山好水目不暇接。另外,桂林的阳朔可是一个魅力十足的旅游热点。在阳朔上至七八十的老人,下至七八岁的小孩都或多或少能说上几句流利的英语,要不是周围的建筑风格提醒你这是中国境内,没准你还以为自己魂游到哪个“鬼”地方了呢。西街的氛围有点像北京的三里屯,那里的酒吧融合了中西两种文化的精华,在西街呆着就算不喝酒只喝茶,也能体会什么叫享受。

玩法提示:游山玩水、漂流、看**地貌

云南香格里拉

**理由:香格里拉的自然景色是雪山、冰川、峡谷、森林、草甸、湖泊、美丽、明朗、安然、闲逸、悠远、知足、宁静、和谐,是人们美好理想的归宿。在7月到8月间,避开如涌的人群,把自己放逐在自然,听风的呼唤,听鸟的鸣叫,听流水的声音,聆听自己的心声,这是真正的香格里拉。

玩法提示:避暑、摄影、看雪山、看森林。

海南三亚海岛

**理由:如今,当人们选择海岛游的时候往往会考虑往国外走,诸如东南亚的海岛,普吉岛、巴厘岛,有*的则选择马尔代夫这种奢华的地方。而选择中国海南岛的三亚市,又省时省力更省*,好吃好喝好住又有好风景看,真的很超值,不会有语言障碍,也没有水土不服感觉很自在。

另外,在这里,白沙融融,阳光、沙滩、绿树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热带风光图画;有沙粒洁白细软,海水澄澈蔚蓝,被誉为“****湾”的亚龙湾;天地尽头,那刻有“天涯”、“海角”*石雄峙南海之滨,为海南一绝的天涯海角......

玩法提示:沙滩、大海、吃海鲜、避暑

清远漂流、龙潭河等等漂流

炎炎夏季,酷暑难耐。要去哪寻一夏清凉?当然是选择亲水、漂流啦。水流渐急,两边惊涛拍岸,漂流艇四周浪花顿生,参与漂流所渴望寻觅的惊险与刺激也由此而生。两岸触目处皆削壁断崖,危峰峻岭,鹰击长空,鱼翔江底,加之沿岸老树枯藤,奇岩怪石,组成了一组**自然生机的壮丽画图。人在舟中,船行浪上,游哉游哉,悠哉游哉,让人乐而忘返。

地点:盘江十六公里里漂流、清远漂流、龙潭河等等漂流地点

玩法提示:亲水、漂流

二、父母相伴,举家放松亲情游

**理由:全家在大型主题公园开心畅玩。

刺激好玩的大型娱乐设施,让孩子们、父母全家拥有开心假日。例如“上海欢乐谷”是一个以“动感、时尚、欢乐、梦幻”为主题的的大型公园,是上海乃至全国规模*大、景色*美、科技含量*高的主题公园;广州**葵园主题公园,集世界名贵垂吊花卉于一厅,一年四季,繁花似锦。四季的轮回,带给人们不同的期待,也带给人们不同的遗憾。

地点:上海欢乐谷、桂林乐满地度假世界、广州**葵园

三、国内高校行,提前感受高校氛围

**理由:选择在北京、上海、厦门、南京、西安等高校较为集中,旅游资源又相对丰富的城市,这样不仅可以感受高校气氛,也可以一边游玩当地的旅游景点哦!

北京不用多说,是我国的首都,里面的北大、清华校园相邻,都在圆明园附近。北大古雅,文物古迹众多;清华幽美,上世纪初建的一些建筑十分有名。

上海既是时尚的大都市,也是怀旧的伊甸园。上海在世界的舞台上销声匿迹了近半个世纪后,有呈现一片生机,各国的冒险家和小资们纷纷来到上海,或定居、或创业、或旅游、或怀旧。上海有名的大学很多,有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等一流大学。昔日的繁华仿佛是一场奢靡的旧梦,成了以一个新的梦想的起点。

厦门大学还能看得到海景,怪不得都说厦大是谈恋爱的胜地。校内有一片漂亮的湖泊,湖边的草坡上三三两两的坐着学生。湖边有个湖畔咖啡馆,如果在这里喝杯咖啡,应该也是件很惬意的事。

地点:北京、上海、厦门、南京、西安等高校

标签: 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