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软冰业前三甲之一参加中国(天津)冰淇淋展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软冰淇淋是一种风味可口、富有情调的冷食产品,市场空间极大。目前国外冰淇淋市场软冰淇淋占到70%,而中国只有20%。随着生活水平和收入水平的提高,中国的软冰淇淋市场前景广阔。

为适应中国冰淇淋冷食市场新的发展趋势,在10月继续举办的中国*大*专业的冰淇淋冷食行业展会——第17届中国(天津)冰淇淋展将大力引进软冰机械和相关原料生产、配送储存等专业企业参会。日前日本日世株式会社日世(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已报名参展,将租用特装展台宣传形象并拓展市场。

日世株式会社自1947年**次把软式冰淇淋介绍到日本,在半个多世纪期间成为行业先锋的角色,专注于软冰淇淋在日本的普及和**。目前已经成长发展为****的一家提供包括冰淇淋蛋筒、冰淇淋浆料以及冰淇淋机在内的所有冰淇淋关联产品的综合制造商。产品和服务遍及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是软冰领域高品质的代表。

综合性软冰企业的参展,对推动国内相关市场投资热情,提升软冰机械及配套产品的品质和标准,引进世界先进的服务和营销理念都具有积极的意义。中国(天津)冰淇淋展已经成为国内外资讯沟通交流和设备产品贸易的稳固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