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16届中国特许加盟展览会(北京站)5月9开幕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国(北京)**特许加盟展览会

展览时间:2014年5月9日-11日

展览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主办单位: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展览规模:22000平方米

中国**特许加盟展览会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立主办。共分为4站:分别为北京站、上海站、成都站、福州四站同时招展:

中国特许展,亚洲*大的特许经营专业展览会,多年来被公认为中国特许经营领域的年度盛会,以其*一无二的专业性、**性、规范性赢得公众的良***和积极参与。中国特许展分为“北京站”和“上海站”,每年5月和9月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举办。展览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特许加盟大会”、“特许百强CEO高峰**”等系列活动,汇聚行业智慧,展望行业趋势,树立行业**,是业内人士分享经验与共同提升的聚会。

中国特许展不仅是特许企业宣传树立品牌形象,扩***影响,展望行业发展趋势,了解投资动向,招募加盟商的*佳平台,也是潜在投资人寻找加盟项目,了解加盟总部,决定投资方向的**渠道。

在未来的几年里,中国经济将持续繁荣,城市化进程不断推进,拉动内需与消费升级仍将得到**鼓励与政策扶持,连锁企业将继续受到资本市场的青睐,连锁加盟的兴旺将是大概率事件。以此为契机,中国特许展将通过更宏大的展出规模,更严格的参展要求,更**的媒体宣传,更周到的展览服务,更成熟的专业观众,搭起特许品牌与潜在加盟商之间的桥梁,构建招商与投资双方**沟通的*佳平台。

展会的主办单位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是特许经营领域唯一的全国性行业组织,拥有1000多家会员,一直致力于促进行业的稳定发展。我们愿与您携手,共同打造世界一流的特许加盟展览会,树立更多的中国品牌,引进更好的海外品牌,扶持更多的中小企业,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促进中国经济的健康发展与持续繁荣。

参展范围

零售业:超市、便利店、专卖店:食品、营养品、茶叶、药品、服装、图书、音像、礼品饰品、家居用品、化妆品其他

餐饮业:中式正餐、中式快餐、火锅、西式快餐、咖啡店、休闲饮品

服务业:教育培训、洗衣洗染、连锁酒店、家居装修、汽车维修、房屋中介、美容美体、健身保健:速递物流、

图文图像、家政保洁、其它服务供应商、设备、IT服务、咨询机构、地产企业、其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