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助考:50万元助河南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爱,在今年的5月再次凝聚。家境贫寒的高考学子,请放心备考。即日起,2014年大河报·利群阳光助学行动再次起航,50万元助学金可帮河南100名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14年爱心助学行温暖的阳光直透人心

5月19日,全国17个省(市)的18家主流媒体因爱在网上相聚,共同启动2014年利群阳光助学行动。

利群阳光助学行动始于2001年,今年已是第14个年头。13年来,助学行动已累计直接资助13900人。同时,在“利群阳光”的爱心平台上,通过媒体的报道和号召,13年来社会爱心资金累计资助近2万名贫困学生。如今,“利群阳光”正日益成为各地汇聚广大社会爱心力量、具有良好社会公信力的公益平台。

帮助每一个有追求的青年。2014年,利群阳光助学行动在浙江、山东、江苏、广东、湖南、辽宁、福建、江西、河北、四川、陕西、安徽、甘肃、云南、贵州、河南、重庆等17个省(市)同步启动,每个省(市)资助100名“利群阳光学子”,共在17个省(市)资助1700名寒门学子。

大河之水奔腾浇灌顽强种子发芽

大河春蕾女童救助行动、大河春华紧急救助行动……19年,大河报的爱心助学之路绵延亘长。

2011年,大河报牵手利群阳光助学行动,为大河报爱心助学行动再添生力军。连续3年来,大河报·利群阳光助学行动已帮助数百名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鸡蛋换学费#微公益助学活动,纯公益的微博单帖转发超30万次,微话题参与讨论人数突破56万人次,覆盖人群约5600万人次,为寒门学子换来学费50万元。

我们已数不清,有多少人因为“大河之爱”,人生从此改变;更数不清,有多少爱心企业和爱心个人,与我们一路同行。

2014年大河报爱心助学行动,仍希冀播种爱,传递爱,凝聚志同道合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共同打造公益助学平台。

征集令

欲圆大学梦的贫困学子快报名

大河报·利群阳光助学行动即日启动,面向河南寻找百名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子,每人***资助5000元。需注意的是,报名的学生须为今年高考本科录取新生(不含免学费专业)。并且,原则上不与其他公益活动重复资助同一名学子。

即日起,需要帮助的学生可通过以下方式报名:

报名电话:0371-96211

报名网站:www.96211.com

报名微博:大河报教育新浪官方微博来信请寄: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大河报时政新闻中心“利群阳光资助小组”收,邮编:450008。

申请助学金,学生需提供以下资

料:

1.申请书或申请表1份(贴1张1寸近照);

2.身份证复印件1份;

3.贫困证明1份(户口所在地乡镇、街道以上**相关部门出具);

4.高考录取通知书复印件1份(可在通知书到达后补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