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紧急通知:做好高考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省教育网讯为了维护高考的公平与秩序,以及考试安全。省教育厅连发两个紧急通知,要求做好高考期间,高校在校生的管理工作。

高考期间在校生正常上课

今年高考于6月7日、8日举行,恰逢周六、周日。省教育厅要求普通高中和高等学校调整教学安排,开展正常教学工作或安排集体活动。加强对学生的考勤管理,一般不允许请假。因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的,应核清原因,除常规审批程序外,要经上一级主管**审核把关。

强化监管开展专题教育活动

严格实行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要切实加强**,明确负责部门,责任落实到人,制定工作预案。对在校学生的管理,坚持谁管理、谁负责;对特殊原因确需请假的,必须坚持谁批准、谁负责;对工作不负责任造成替考舞弊者的,将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和有关**的责任。各高校要加强对学生的纪律教育和法制教育,使广大学生明白参与高考作弊对社会、对自身的严重危害性和高度危险性。(河南省教育网郭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