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将选派2982名优秀教师支教贫困县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联合发出通知,今年我省将继续实施边远贫困地区和革命老区人才支持计划教师专项计划,2014年秋季开学至2015学年,全省计划选派2982名**教师赴贫困县支教。

按照计划,从去年起,我省每年选派一定数量**幼儿园、中小学(含普通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到边远贫困地区和革命老区“两区”支教一年,同时,每年为“两区”培训一定数量的幼儿园、中小学和中等职业学校的骨干教师和紧缺专业教师。支教范围覆盖国家确定的河南省连片特困地区覆盖的26个县、12个国家扶贫开发工作**县和15个**扶贫开发工作**县。

选派教师在全省范围内进行,以就近就便调配为主,注重调动中心城市的**教师资源和培训资源支持受援县。选派教师主要从市、县(区)城区办学水平高、教育质量好的幼儿园、中小学和中职学校选派,原则上选派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骨干教师,幼儿园教师可适当放宽要求。

选派教师必须到受援县的县级以下(含县)的薄弱学校连续任教一个完整的学年,选派工作期间,支教教师原工资福利待遇不变。按月发放支教补助,标准每人每年两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