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面向全国招募836名支教志愿者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省教育网讯从省教育厅获悉,为响应***号召,加快我省农村地区学前教育发展,结合我省实际,省教育厅制定了河南省支持农村偏远地区开展学前教育巡回支教试点方案,面向全国招募836名学前教育巡回支教试点志愿者。

2014年我省选择潢川县、光山县、新蔡县作为国家支持农村偏远地区开展学前教育巡回支教试点县,同时新县、新安县在原有基础上继续开展巡回支教工作。志愿者的服务期限为两年。潢川县设立70个支教点,招募150名志愿者;光山县设立70个支教点,招募150名志愿者;新蔡县设立70个支教点,招募160名志愿者;新县新设立23个支教点,招募216名志愿者;新安县新设立25个支教点,招募160名志愿者。

**财政对巡回支教志愿者在岗期间的工作生活补贴以及参加社会保险等费用给予补助,每人每年补助1万元;对新设立的巡回支教点***补助1.5万元,用于支教点购置教具和相应的设施设备等。试点县地方财政要负担组织实施试点工作必要的工作经费、志愿者体检、培训费用以及工作生活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的不足部分。

另外,志愿者在完成服务期后且考核合格,在当地招教考试和特岗教师考试中,同等条件下要优先录取。试点县在本地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录招聘有关人员考试时,对志愿者会制定更加优惠的政策。(河南省教育网郭伟)

专题:2014年度河南省支持农村偏远地区开展学前教育巡回支教试点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