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杯大学生网络创新应用赛走进河南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邮储银行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河南赛区启动仪式暨入校巡讲公益活动”在郑州轻工业学院举行。

“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是工信部指导、***支持、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面向大学生,以网络创新为主题的全国性赛事。覆盖全国328个城市和地区,2000多所高校,包括110余所211、985**院校。本届大赛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主协办,大赛主题是“创意改变生活,邮储惠聚你我”。

据介绍,邮储银行将积极配合主办方做好大赛的相关工作。一方面要发挥自身金融网络优势,为大赛提供**的金融服务支持。另一方面也将充分利用邮储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电视银行等先进的现代金融服务渠道,为大赛提供**的互联网金融课题,搭建广阔的金融创新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