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补课、择校乱收费成治理重点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省教育厅昨日转发***等五部门的通知,对2014年规范教育收费*理教育***工作提出实施意见,中小学补课***、择校***等都是今年*理的**。今后,学校的收费项目,要在校园内醒目位置进行公示。

按要求,各地要严格执行**普通高中招收择校生政策,进一步压缩“三限”招生比例。2014年,每所学校招收择校生的比例*高不得超过本校当年招收高中学生计划数(不含择校生数)的10%,为全面取消普通高中择校生打下基础。严禁学校在择校生外以借读生、自费生、复读生等名义高收费招收学生。

省教育厅要求,各学校要在校园醒目位置设立固定的收费公示栏(牌),对包括服务性收费代收费在内的各种收费项目、标准、依据、监督电话等进行公示。另外,各省辖市和县市区要向社会公布教育***举报电话、电子信箱,保证工作时间有专人接听电话,受理举报。

郑州晚报记者张竞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