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80多家单位2100余名公务员捐献献血捐干细胞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省红十字会联合举行的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招募活动在省人民会堂门前广场和省**办公大院同时展开,省直80多家单位的2100余名公务员踊跃报名捐献。

5月8日是世界红十字日,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搭建“博爱中原·文明河南”人道救助平台,省直机关工委、省红十字会联合倡议发起省直机关公务员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招募活动。活动倡议省直机关党员、团员和干部职工自愿加入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的行列。

据悉,省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资料库于2003年1月开始运行。11年来,我省捐献造血干细胞工作取得了骄人成绩。2011年5月,捐献造血干细胞突破200例;2012年9月,成为全国*个捐献人数超过300例的省份;2014年1月7日,在全国**实现40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截至2014年4月底,全省拥有9.3万多名志愿捐献者,426位志愿者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捐献人数占中华骨髓库的1/10,已连续两年位居全国之*。

活动现场,一名志愿献血者展示献血证和感谢卡。

***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