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再增81名职教专家每人每月可获300元津贴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经省**审核批准,全省新增81名职业教育教学科研与管理的一线人员被评为职业教育教学**,至此,全省职业教育教学**总数达206人。入选**每人每月可获得300元特别津贴。

据介绍,职业教育教学**评选是我省加强人力资源优势培育,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的一项创新举措。这一评选参照河南省特级教师评选办法,每两年开展一次,每次评选80名左右,主要对象是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高等职业(技工)院校、职业教育科研等单位中长期在**线从事职业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教学科研的在岗人员,并要求所有申报人员须担任教育系列(相近专业)**专业技术职务八年以上。

2011年,我省*届评选有125人获此殊荣,本次2013年度评选全省新增中州大学薛培军等81人入选。按照规定,被批准为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的人员,自批准之日次月起,每人每月发放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津贴3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