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我省将对二级运动员考生进行专项测试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王灿

本报讯今年起,获****运动员(含)以上称号的考生,高考录取加分缩减为10分,测试项目也由之前的30项缩减为8项。

昨天,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本月我省将对二级运动员考生进行专项测试,测试不合格者将不享受高考加分。

今年,我省的等级运动员专项测试共7个项目,包括田径、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武术、游泳,测试时间从4月19日至26日。

不过,新政策规定,今年起测试项目将限定在中学普及程度高的田径、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武术、游泳、羽毛球等8项,而此前有30项。

“今年,羽毛球二级运动员没人报,所以我省的测试项目变成了7个。”省招办新闻发言人陈大琪解释。

据介绍,参加田径、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项目测试的考生4月19日上午到洛阳师范学院体育馆大门口(洛阳市龙门路71号)报到,20日测试。

参加游泳项目测试的考生4月26日上午报到,测试地点在河南省体育工作大队游泳馆门口(郑州市健康路150号)。武术项目的测试4月19日开始,在洛阳师范学院进行。

省招办提醒考生,测试时不得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考生考试时所穿服装和佩饰不得印有任何标记(如单位名称、号码等),否则取消测试资格。测试完毕后,考生应在成绩记录表上签名确认成绩,对成绩有异议,应立即向主考提出,过时不予受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