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招等级运动员专项测试缩减为8项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高招,获****运动员(含)以上称号考生,高考录取可以加10分。昨日,省招办公布了全省高招等级运动员专项测试方案,测试不合格考生将不享受高考加分。

省招办新闻发言人陈大琪表示,按照今年新的高招照顾加分政策规定,2014年起,等级运动员测试项目由以往的30项缩减为8项,其中测试项目将限定在中学普及程度高的田径、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武术、游泳、羽毛球等8项。但由于今年我省等级运动员测试没有考生报考羽毛球项目,因此我省实际测试项目为7个。

按照我省计划,专项测试时间集中在4月19日~26日。其中,参加田径、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项目测试的考生4月19日上午到洛阳师院体育馆大门口(洛阳市龙门路71号)报到,20日测试。游泳项目测试的考生4月26日报到、测试,地点在省体育工作大队游泳馆门口。武术项目的测试4月19日开始,在洛阳师范学院进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