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冰淇淋:六大变化看出冰淇淋行业经营趋势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在*近的几年里,冰淇淋连锁行业面临着消费者要求越来越高、菜单冗余、价格、健康等问题。作为冰淇淋连锁品牌中的佼佼者,DF冰淇淋的负责...在*近的几年里,冰淇淋连锁行业面临着消费者要求越来越高、菜单冗余、价格、健康等问题。作为冰淇淋连锁品牌中的佼佼者,DF冰淇淋的负责人正带领全体员工努力满足消费者的要求,继续**行业发展。除了品牌升级,菜单、服务客区氛围上有所改变外,DF冰淇淋还将有更多的变化。



1、菜单推陈出新,但仍**看重基础款
DF冰淇淋的负责人表示,目前DF冰淇淋有冰淇淋、饮料、小食、咖啡等在内的百多中品类。现在,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企业不断增加品类,深怕一不小心没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消费者就去竞争对手的门店了。然而,这样不仅商家做得累,消费者选择更累。因此,DF冰淇淋在推陈出新的同时,仍然看重冰雪风暴、华夫脆等基础款品类。

2、平价品类会增多
消费者需要更多有价值的产品,为了满足消费者的这个需求,DF冰淇淋在自己可承受范围内会开发更多的评价产品。这意味着更多便宜的冰淇淋被摆在消费者面前,给顾客足够的实惠,始终是零售的经营之道。

3、推出套餐
DF冰淇淋会在节假日举办多种吸引人的营销活动,通过冰淇淋组合套餐来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DF冰淇淋深刻了解冰淇淋的“快乐”一定是通过与别人充分分享等到的。

4、产品的原材料品质会更好
消费者对于“健康”的要求更加高了,可持续发展的观念也更加强烈。DF冰淇淋意识到消费者的这种心理趋势,所以提出在原料选择上精益求精,满足消费者与日俱增的健康和环保意识。

5、定做自己的冰雪风暴
据了解,DF冰淇淋正在尝试一个新项目,消费者可以决定在冰淇淋冰雪风暴里面放哪些坚果或饼干。私人定制的兴起,彰显的是主人的品味与个性,是为了满足消费者不同的口感,同时也是为了加深顾客在门店的体验。不管是自己一个人,还是和家人一起,DIY有时比购买现成的来得更有趣味。

6、提升顾客服务质量
为了价*顾客的服务体验,DF冰淇淋与各地加盟商想通过增加员工数量、加强培训来增加良好的用户体验,这能减轻员工的工作负担,顾客更快地得到他们所点的冰淇淋。顾客越来越“刁钻”,那如何才能服务好顾客?其实,顾客想要的是:他不说你已经做好了,他甚至感觉不到为什么舒服,但是就是喜欢光顾门店。其实,*好的服务就是体贴顾客的心,员工快乐工作,且训练有素,产品**,门店秩序有条不紊,这样就能让顾客感觉到舒心。服务是做出来的,不是说出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