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河南云台山旅游景点攻略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地大物博,拥有的自然美景不计其数,但并不是每一处都拥有**的知名度,展现给游客。而云台山就是典型代表,虽然它不出名,但是它给人的视觉震撼却一点不逊色于众多美景,我将细致的将2014河南云台山旅游景点攻略介绍给大家!

2014河南云台山旅游景点攻略:

茱萸峰:云台山以山称奇,整个景区奇峰秀岭连绵不断,踏千阶的云梯栈道登上茱萸峰顶,北望太行深处,巍巍群山层峦叠嶂,南望怀川平原,沃野千里,顿时可领略到“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意境。

云台天瀑:云台山素以“三步一泉,五步一瀑,十步一潭”而著称。落差314米的全国*高大瀑布—云台天瀑,犹如擎天玉柱,蔚为壮观。天门瀑、白龙潭、黄龙瀑、丫字瀑皆飞流直下,形成了云台山*有的瀑布景观。多孔泉、珍珠泉、王烈泉、明月泉清冽甘甜。

原始森林:满山覆盖的原始生林,深邃幽静的沟谷溪潭,千姿百态的飞瀑流泉,如诗如画的奇峰异石,形成了云台山*特**的自然景观。

文化韵味:汉献帝的避暑台和陵基,魏晋“竹林七贤”的隐居故里,唐代药王孙思邈的采药炼丹遗迹,唐代大诗人王维写出“每逢佳节倍思亲”千古绝唱的茱萸峰,以及众多名人墨客的碑刻、文物,形成了云台山丰富深蕴的文化内涵。

来到云台山,你会庆幸选择了这里,*真实的自然美景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

**阅读:

云台山*佳旅游时间

河南云台山门票多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