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最佳旅游时间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云台山旅游*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知道云台山*佳旅游时间和季节对去云台山旅游的您是非常有帮助的。想知道云台山*佳旅游时间,请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云台山旅游*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其实云台山一年四季各有特点。春夏秋冬都可以认为是云台山旅游*佳时间。

一:春季平均温度16度左右,春天冰消雪融,万物复苏,小溪流水潺潺,满山山花烂漫,是春游赏花、放松心情的好地方;

二:夏季平均气温在24度左右,可观赏到原始森林,飞瀑流泉。是人们向往的旅游避暑胜地。

三:秋季平均气温大概在18度左右,层林秋尽染,满山红叶似火。

四:冬季平均气温在7度左右,积雪覆山,群山苍苍茫茫,雄浑奇劲,不用去东北就可以欣赏到壮美苍茫的北国景观。

所以一年四季都可以作为云台山*佳旅游时间,无论何时去五台山旅行,您都可以欣赏到五台山美丽的景色。

云台山*佳旅游时间提醒:

集合地点:青少年宫6:50 火车站7:10,百盛广7:20,紫荆山 7:50具体时间以导游通知为准,导游在出团前一天下午18:00-20:00通知客人.

2:老年人,现役军官,学生,记者等享受优惠证件的客人请给导游出示有效证件。我社以景区政策为准。凡享受门票优惠的客人,我社导游回程后按照旅行社折扣价格现退给客人。半价退 ,免票退

3:本行程含旅行社责任险,建议游客或组团社自愿购买人身意外险。

4:游览过程中在不减少景点的情况下,我社根据时间的安排,有权利调整行程的顺序。整个行程的景点内容和标准不变。

5:清明节、五一、十一期间报名云台山线路因为景区游人太多,游览时间增加,此时段报名的游客建议自带食物。

6:旅游争议说明:

(1)如客人在旅程中遇到任何质量问题请与我社当天联系协商解决。我社处理投诉均以当地意见单为准,请客人认真填写当地意见单。

(2)如遇天气等人力不可抗拒因素造成景点无法游览,我社将按照旅行社协议门票价格,退还未游览景点的门票费用,游客因个人原因临时自愿放弃游览,车费不退。

(3)因人力不可抗拒因素(如气候、政治、火车晚点等)造成行程延误或变更,除按有关规定处理外,我社不承担其它损失赔偿责任(有义务协助客人投诉),所产生的费用由客人自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