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山少林寺门票多少钱?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嵩山少林寺*新门票价格是多少?嵩山少林寺有没有门票优惠政策?门票成为我们很关心的一个因素,能便宜则便宜,能免则免,欣欣小编提醒您:请携带好学生证、导游证、导游证等相关证件,以享受到嵩山少林寺*优惠的门票政策。

2014年河南登封嵩山少林寺门票*新价格

单个景区门票:

少林景区景区门票100元。购票当日可持票游览少林寺、塔林、达摩洞、二祖庵、初祖庵、三皇寨六个景点。

嵩阳景区景区门票80元。购票当日可持票游览嵩阳书院、太室山、老母洞、法王寺、嵩岳寺塔、会善寺等景点。

中岳景区景区门票80元。购票当日可持票游览中岳庙、观星台、卢崖瀑布等景点。

嵩山莲花寺景区门票:30元

嵩山白沙湖景区门票:免费

永泰寺景区门票:60元

景区联票:

少林景区+中岳景区门面票价180元

少林景区+嵩阳景区门面票价180元

景区通票

(少林+中岳+嵩阳)门面票价260元

少林寺门票优惠价格

军官证、导游证、皈依证、70岁以上老人、1.4米以下儿童免票。

嵩山少林寺学生票:学生证半价,在校全日制大学生、研究生半价。

少林寺旅游门票优惠票在景区购票处7号窗口,买半价票和免费票在此窗口,工作人员审核证件后换票。

特别提醒:

1、联票、通票有效期两天(备注:少林景区必须**天游玩,其他两个景区可以第二天游玩)

2、全日制学生半票优惠,但不包括大学生和研究生。

3、欣欣门票只需190元,含少林寺门票+导游+往返车费+旅行社责任保险及旅游意外保险,全程纯玩无购物!!

**行程

<河南嵩山少林寺一日游>浏览嵩山****寺--少林寺、感受中国功夫圣圆您武术梦,参观少林寺三绝之一塔林。参考价:170元。

**阅读:

嵩山少林寺*佳旅游时间

嵩山少林寺有什么旅游禁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