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贵州端午节天气预测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在我国的西南有一个充满梦幻的旅游胜地,它就是贵州。如果你想在端午节去贵州旅游,就要了解今年贵州端午节天气预测情况。我们现在就结合天气预报,对今年贵州端午节天气预测。

2014贵州端午节天气预测怎么样呢?

5月31日星期六,白天多云高温:29℃,夜间多云低温:15℃,微风。

6月1日星期日,白天晴高温:28℃,夜间晴低温:13℃南风2-3级。

6月2日星期一,白天阴高温:30℃,夜间阴低温:20℃西北风3-4级。

预测完贵州端午节天气之后,我在再补充贵州的景点如下:

1. 黄果树瀑布位于37公里的镇宁、关岭布依族、苗族自*县的交界处,海拔600-1500米,降雨量1300毫米,风光秀丽、奇峰叠起、浩浩荡荡的白水河, 骤然间由断崖上跌落,形成九级瀑布。黄果树瀑布是这些瀑布群中*壮美的一个,它高74米、宽81米;涨水时节,如蛟龙翻腾、浪花飞溅、水珠飞扬;枯水时 节,瀑布犹如万缕银丝披挂、轻柔多姿、又是另一番风致。还未见瀑布就感觉到满天的细雨正从瀑布方向向你扑来。在黄果树瀑布的水帘背后隐匿着一条百米长的水 帘洞,洞内除了千奇百怪的钟乳石外,还有洞厅、洞窗和洞泉,真是暗藏天宝精华之地。

2.梵净山是武陵山脉的主峰,海拨2572米,总面积约 567平方公里,古老的地层和优良的生态环境,使*特的风光,蘑菇石、金顶、黔金丝猴,莫不是“*一无二,惊世骇俗”。梵净山亦是中国五大佛教圣地。自古 以来,以弥勒道场梵净山而与文殊道场五台山、地藏王道场九华山、普贤道场峨眉山、观音道场普陀山而齐名。

贵州有悠久的历史,贵州人民在近现代也为国家的*立富强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再加上贵州*特的风景名胜,端午节到贵州旅游,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到那时,一定要关注当地天气预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