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湖北端午节天气怎么样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湖北因为有很多的旅游景点,不少的朋友准备去旅游,所以很关注端午节湖北天气情况,看看在端午节的时候是否适合旅游度假,现在就让小编介绍湖北端午节天气怎么样,供大家参考。

一、2014湖北端午节天气怎么样呢?具体预报如下:

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白天阵雨高温:31℃,夜间多云低温:21℃南风微风。

2014年6月1日星期日,白天多云高温:32℃,夜间多云低温:22℃南风,2-3级。

2014年6月2日星期一,白天雷阵雨高温:31℃,夜间阵雨低温:22℃北风,3-4级。

二、下面再介绍湖北的**景点:

1.黄鹤楼,黄鹤楼是武汉的标志性建筑,也是中国古代三大名楼之一,屹立在长江之滨,雄踞蛇山之巅,挺拔*秀,辉煌瑰丽。历代名士崔颢、李白、白居易、陆游等,都先后到这里游乐,吟诗作赋。而崔颢的《黄鹤楼》诗,更是千古绝唱,华夏儿女人人耳熟能详。古黄鹤楼早毁于战乱,现在的新楼是在1985年重新建造的,它比旧楼更壮观,因为飞架大江的长江大桥就横在它的面前,大桥和名楼交相辉映,互为增色。站在高出江面近90米的楼上,大江两岸的景色,历历在望,令人心旷神怡。黄鹤楼所在的蛇山一带已辟为黄鹤楼公园。

2.龟山,龟山位于武汉市汉阳城北,为武汉市名胜古迹较多的三山之一。前临大江,北带汉水,威武盘踞,和武昌蛇山隔江对峙。有禹功矶、禹王庙、摩崖石刻、晴川阁遗址、鲁肃墓等古迹。在龟山月湖侧畔,建有古琴台,又名伯牙台。相传古时伯牙在此鼓琴,和钟子期相遇,留下了“高山流水”的千古佳话。

虽然湖北的地方比较热,但还是有很多旅游的朋友想去,那就得关注端午节湖北天气情况,因为湖北是不错的旅游基地,带上孩子更好,可以让孩子多开阔眼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