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南京端午节天气预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端午节除了吃粽子赛龙舟外,现在越来越多人趁此机会,外出旅游。而南京是位于长江中下游的中国四大古都之一,是****风景旅游城市,那2014年南京端午节天气将会如何呢?

2014年南京端午天气预报:

05月31日星期六白天晴29℃东北偏东3-4级黑夜多云18℃东南3-4级

06月01日星期日白天晴28℃东北偏东3-4级黑夜晴18℃东南3-4级

06月02日星期一白天晴29℃东北偏东3-4级黑夜多云18℃东南3-4级

南京旅游**-珍珠泉简介:

南京珍珠泉旅游度假区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主要体现于**的定山风景和珍珠泉风景。奇泉是这里*具特色之处,尤以“珍珠泉”一泉三景的*特景观久负盛名。已建和在建的36洞**标准高尔夫球场、珍珠泉山庄、观光索道、旅游滑道、万米长城、农夫山庄等40多个项目,均以其较强的参与性和趣味性,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92年,游客量即达**人次。

进入大门左边不远处就是珍珠泉的泉眼,泉水从石缝中涌出,酷似成串的珍珠,因此得名。泉边石壁上有古人刻下的“万斛明珠”四字。泉眼前是一个水池,远远望去,池中水珠像雨点在水面跳溅,如同晴天细雨,故称晴雨泉。如在此鼓掌或唱歌,则池中水珠又随声音大小而变化,是极为罕见的自然声控喷泉,其状仿佛喜迎宾客,又称“喜客泉”。右边是一大片水域,称镜山湖,现在有竹筏可供游人乘坐,观赏湖光山色。湖右岸是我国**动物扬子鳄养殖场。泉眼后面是定山阁餐厅,景区还建有华东*大的野生动物生态园和野营服务中心,如在夏日可租帐篷去山坡草地上野餐烧烤,露宿帐中领受大自然风情的沐浴,尽享闲情野趣,野生动物园中每天都有两场以狮虎为主的猛兽主题动物表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