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成都端午节天气预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按照国家节假办规定端午节放假三天,你了解2014成都端午节天气预报是怎样的吗?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端午节出门旅行,而成都是全国热门旅游城市之一,而旅游必不可少的当然是天气预报,那么2014成都端午节天气预报怎么样呢?

2014成都端午节天气预报:

05月31日星期六白天小雨23℃东南1-2级黑夜小雨21℃西南1-2级

06月01日星期日白天小雨23℃东南1-2级黑夜小雨21℃西南1-2级

06月02日星期一白天小雨23℃东南1-2级黑夜小雨21℃西南1-2级

熟悉了成都端午节天气之后,笔者再来介绍成都端午节周边旅游景点:

1.武侯祠,成都武侯祠,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南门武侯祠大街。是纪念中国三国时期蜀汉丞相诸葛亮的祠堂。它是中国**一座君臣合祀祠庙和*负盛名的诸葛亮、刘备及蜀汉**纪念地,也是全世界影响*大的三国遗迹博物馆。以文、书、刻号称“三绝”的《蜀丞相诸葛武侯祠堂碑》*为知名。

2.锦里,锦里由成都武侯祠博物馆**修建,作为武侯祠(三国历史遗迹区、锦里民俗区、西区)的一部分,街道全长550米,现为成都市**步行商业街,号称“西蜀**街”,被誉为“成都版清明上河图”。清末民初建筑风格的仿古建筑,以三国文化和四川传统民俗文化为主要内容。古街布局严谨有序,酒吧娱乐区、四川餐饮名小吃区、府第客栈区、特色旅游工艺品展销区错落有致。

3.宽窄巷子,宽巷子古街市位于成都市蜀都大道西端,全长约500米。是一处*具老成都民居特色的文明街。宽窄巷子是成都遗留下来的较成规模的清朝古街道,与大慈寺、文殊院一起并称为成都三大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街区。由宽巷子、窄巷子和井巷子三条平行排列的城市老式街道及其之间的四合院群落组成。

人们在端午节的时候想出门旅游,所以很关心2014成都端午节天气预报情况,这是可以理解的,不过还要多关注当地的天气预报,这样更准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