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江阴端午节天气情况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你也想来了解一下2014江阴端午节天气情况吗?这样就会给你的外出带来一些帮助哦,千万不要让天气原因给你造成一些影响哦,下面就来介绍一下2014江阴端午节天气情况吧。

2014年江阴端午节天气情况如下:

周六05.31:18~22℃,白天:中雨,南风4-5级,夜间:中雨,南风3-4级;

周日06.01:16~23℃,白天:中雨,西北风3-4级,夜间:阴,西北风3-4级;

周一06.02:19~25℃,白天:阵雨,东南风3-4级,夜间:阵雨,东南风3-4级.

了解了2014江阴端午节天气情况以后,再给大家介绍一下端午节的趣事吧。

到了唐代,粽子的用米,已“白莹如玉”,其形状出现锥形、菱形。日本文献中就记载有“大唐粽子”。宋朝时,已有“蜜饯粽”,即果品入粽。诗人苏东坡有“时于粽里见杨梅”的诗句。这时还出现用粽子堆成楼台亭阁、木车牛马作的广告,说明宋代吃粽子已很时尚。元、明时期,粽子的包裹料已从菰叶变革为箬叶,后来又出现用芦苇叶包的粽子,附加料已出现豆沙、猪肉、松子仁、枣子、胡桃等等,品种更加丰富多彩。

一直到今天,每年五月初,中国百姓家家都要浸糯米、洗粽叶、包粽子,其花色品种更为繁多。从馅料看,北方多包小枣的北京枣粽;南方则有豆沙、鲜肉、*腿、蛋黄等多种馅料,其中以浙江嘉兴粽子为代表。吃粽子的风俗,千**来,在中国盛行不衰,而且流传到朝鲜、日本及东南亚诸国。

你对小编介绍的2014江阴端午节天气情况可不要掉以轻心哦,要不然就会给你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啦,在这里,提前祝愿大家端午节愉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