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泰州端午节天气情况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你了解2014泰州端午节天气情况吗,这可是端午节准备外出必须要知道的情况呀,小编还是掌握了一些2014泰州端午节天气情况的资料,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吧,也让你做到提前了解。

2014泰州端午节天气情况如下:

周六05.31:18~20℃,白天:中雨,东风4-5级,夜间:中雨,东风4-5级;

周日06.01:15~21℃,白天:阵雨,西风4-5级,夜间:阴,西风4-5级;

周一06.02:14~27℃,白天:阴,东北风4-5级,夜间:阵雨,东北风4-5级;

了解了泰州端午节天气以后,在得大家介绍一下泰州的其他内容吧。

泰州市,是中国江苏省中部,长江下游北岸的一个地级市,面积5793平方千米。至今有2100多年的建城史,秦称海阳,汉称海陵,州建南唐,文昌北宋。泰州区位优越,是承南启北的交通枢纽,兼融吴楚越之韵,汇聚江淮海之风。千**来,风调雨顺,人文荟萃,自古就有“水陆要津,咽喉据郡”、“儒风之盛,夙冠淮南”之誉。

泰州境内名胜古迹众多,现存古遗址、古建筑、古石刻数百处,其中列为省市级文物保护的有134处,全市建有5座博物馆,珍藏文物万余件,不少为稀世珍品。光孝寺、崇儒祠、城隍庙、安定书院、日涉园、望海楼以及梅兰芳纪念馆、人民海军诞生地纪念馆等传承历史,文脉灵动;古银杏森林、溱湖湿地、水上森林、千岛菜花、天德湖公园等生态自然,风光绮丽。

及时掌握2014泰州端午节天气情况,有助于我们做好一些准备工作,另外,小编提到的一些景点,你也是需要在端午节去看看哦,一定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