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汕头端午节天气情况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汕头是个**的旅游城市,这里山明水秀,气候宜人,空气清新,是中国*适宜人类居住、旅游、度假的城市之一。可是,在2014年端午节假期天气如何?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2014汕头端午天气情况。

汕头境内大部分属热带,处于赤道低气压带和副热带高气压带之间,在东北信风带的南缘。今年的端午假期为5月31日至6月2日,根据国家气象部门未来30天天气预报显示,2014汕头端午天气情况如下(5月31日—6月2日):

31日星期六白天中雨高温27℃无持续风向微风

夜间中雨低温22℃无持续风向微风

1日星期日白天阵雨高温28℃无持续风向微风

夜间阵雨低温24℃西南风3-4级

2日星期一白天大雨高温24℃西南风3-4级

夜间大雨低温21℃西南风3-4级

大家了解了2014汕头端午天气情况,我们再来了解下汕头吧。汕头,位于广东省东部,韩江三角洲南端,“大珠三角”和“泛珠三角”经济圈的重要节点,是中国南方重要港口城市、沿海开放城市和**侨乡,是粤东、赣南、闽西南一带的重要交通枢纽、进出口岸和商品集散地,是闽南金三角、珠三角和海峡西岸经济带的重要连接点,拥有亚太地缘门户的*特区位优势。素有“岭东门户、华南要冲”、“海滨邹鲁、美食之乡”的美称。

2014汕头端午天气情况,大家已经知道。看来在端午节汕头大家是去不成啦,大家想要真切感受汕头的*特魅力,还需要另择没雨的季节前往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