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蚌埠端午节天气情况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你要是想了解2014蚌埠端午节天气情况,那么就不要着急啦,因为小编掌握了一些2014蚌埠端午节天气方面的内容,为了让大家做到心知肚明,下面就具体的来介绍一下吧。

2014年蚌埠端午节天气具体如下:

周六05.31:17~21℃,白天:小雨,东南风4-5级,夜间:中雨,东南风4-5级;

周日06.01:18~21℃,白天:小雨,西北风4-5级,夜间:多云,西北风3-4级;

周一06.02:15~26℃,白天:阴,东南风3-4级,夜间:阴,东南风微风;

了解了2014蚌埠端午节天气以后,再来了解一下端午节的习俗吧。

江浙地区划龙舟,兼有纪念当地出生的近代女**革命家秋瑾的意义。夜龙船上,张灯结彩,来往穿梭,水上水下,情景动人,别具情趣。贵州苗族人民在农历五月二十五至二十八举行“龙船节”,以庆祝插秧胜利和预祝五谷丰登。云南傣族同胞则在泼水节赛龙舟,纪念古代**岩红窝。不同民族、不同地区,划龙舟的传说有所不同。直到今天在南方的不少临江河湖海的地区,每年端节都要举行富有自己特色的龙舟竞赛活动。

清乾隆二十九年(1736年),台湾开始举行龙舟竞渡。当时台湾知府蒋元君曾在台南市法华寺半月池主持友谊赛。现在台湾每年五月五日都举行龙舟竞赛。在香港,也举行竞渡。

介绍完2014蚌埠端午节天气情况以后,小编也是要准备一下旅游的物品,准备在端午节去蚌埠旅游啦,就让我们在蚌埠相见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