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宿州端午节天气预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宿州作为一个旅游胜地,端午节去宿州的人自然不在少数,那么了解一下2014宿州端午节天气就成为必要啦,你要是也想提前了解一下2014宿州端午节天气情况,就赶快来阅读下面的文章吧。

2014宿州端午节天气具体情况如下:

周六05.31:18~19℃,白天:中雨,东南风4-5级,夜间:中雨,东南风4-5级;

周日06.01:18~21℃,白天:多云,西北风4-5级,夜间:多云,西北风3-4级;

周一06.02:17~27℃,白天:阴,东南风3-4级,夜间:多云,东南风微风.

介绍完2014宿州端午节天气以后,小编想给大家介绍一下端午节的内容。

端午节高速路并不免费

根据2012年7月24日***批转交通运输部等部门制定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

根据这一规定,端午节并不在免费节假日内。

据分析,中秋节与国庆节距离较近,元旦与春节临近,而端午节因为农忙、学生中高考等因素,向来客流量比较低,有关部门*终只选择另外4个节假日免收通行费。

去年中秋节由于与国庆节连休,所以视同国庆节连休日实行免费。

不知道2014宿州端午节天气情况会不会给你带来一些影响,你要是准备外出,那么就要带好必备物品,这样就不至于让天气影响到你的心情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