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淮安端午节天气怎么样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每年在端午节的时候人们*爱淮安旅游,不过先要了解淮安天气情况,你知道2014淮安端午节天气气如何吗?大家都知道端午的时候要放三天假,利用这个时间想到淮安旅游,小编就来介绍2014淮安端午节天气如何,供大家参考。

一、2014淮安端午节天气怎么样呢?

5月31日星期六,白天雨28℃东北2-3级,黑夜雨15℃,东北风,1-2级;

6月1日星期日,白天晴29℃东北1-2级,黑夜多云16℃,东风,2-3级;

6月2日星期一,白天中雨30℃东北2-3,级黑夜中雨17℃,北风3-4级。

知道了天气之后,我再补充淮安的基本情况:

1.淮安,是敬爱的***总理的故乡,是一座历史古城、文化名城、生态水城,也是一座适宜创业、适宜居住、适宜旅游的新兴城市,这里****、资源富集、一身**,拥有名人、名著、名河、名湖、名菜等宝贵**。名人有一代伟人***、千古名将韩信、小说大家吴承恩等,名著有中国伟大文学*著--《西游记》、晚清四大"谴责小说"之一《老残游记》,名河有夺淮而入的黄河、绵延千里的淮河、驰名中外的京杭大运河、通江达海的盐河,名湖有美丽清纯的洪泽湖,名菜有开国**宴淮扬菜。

2.淮安是全国历史文化名城。秦时置县,至今已有2200多年历史。淮安人文荟萃,名人辈出,是一代伟人***的故乡。历史上诞生过大军事家韩信、汉赋大家枚乘、巾帼**梁红玉、《西游记)作者吴承恩、民族**关天培、《老残游记)作者刘鹗等;近代**京剧艺术**王瑶卿、周信芳、**雕塑家滑田友、**导演谢铁骊、**作家陈白尘、陈登科、吴强、张贤亮等,都是淮安文化名人中的杰出代表。淮安也是革命老区,苏皖边区政府、新四军军部曾在此设立,刘少奇、陈毅、粟裕、谭震林、彭雪枫、李一氓、张爱萍等老一辈革命家都曾在淮安留下光辉的足迹。

其实,每年端午放假的时候不少人都想去淮安旅游,上文推荐了很多淮安的概况,朋友们可以等放假时去看看,但不要忽视2014淮安端午节天气情况,保证朋友们的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