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连云港端午节天气怎么样?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连云港地处中国东部沿海、江苏省北部,长江三角洲地区,你知道端午节连云港天气怎么样吗?由于连云港的位置很特殊,所以这几年发展很快,小编就来介绍端午节连云港天气怎么样,供大家参考。

一、端午节连云港天气怎么样呢:

5月31日星期六,白天雨29℃东北2-3级,黑夜雨15℃,东北风,1-2级.

6月1日星期日,白天晴31℃东北2-3级,黑夜多云16℃,东风,2-3级。

6月2日星期一,白天中雨30℃东北2-3,级黑夜中雨14℃,北风3-4级。

知道了天气之后,我再补充连云港的基本情况:

1.概述:连云港,位于东经118°24′~119°48′和北纬34°~35°07′之间,古称郁洲、海州,建国前称连云市,建国后称新海连市,别称“港城”。东西长129公里,南北宽约132公里,水域面积1759.4平方公里。连云港市也是中国于1984年*批提出沿海开放的14座城市之一。连云港下辖新浦、海州、连云三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及赣榆、灌云、东海、灌南4县。港口作为一种资源是连云港市*具有特色的一大优势。

2.地理位置:连云港市是陇海铁路的东端起点。位于中国东南沿海的中部,南连长三角,北接渤海湾,东临东北亚,西连中西部,处于贯通南北、连接东西的战略节点,是举世瞩目的新亚欧大陆桥东桥头堡、新丝绸之路东方起点。东西*大横距约129公里,南北*大纵距约132公里。总面积7444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1759.4平方公里,市区面积1126平方公里。

其实,连云港是全国*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也是江苏沿海大开发的中心城市,在端午节放假时到连云港旅游是不错的想法,但一定要注意端午节连云港天气怎么样,更要注意防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