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盐城端午节天气预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你想了解一下2014盐城端午节天气情况吗?这可是旅游外出所必备的知识哦,小编对2014盐城端午节天气情况还是掌握了不少具体的内容,下面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吧。

2014盐城端午节天气情况如下:


2014盐城端午节天气情况具体如下:

5月31日星期六,白天雨28℃东北2-3级,黑夜雨15℃,东北风,1-2级.

6月1日星期日,白天晴29℃东北1-2级,黑夜多云16℃,东风,2-3级。

6月2日星期一,白天中雨30℃东北2-3,级黑夜中雨14℃,北风3-4级。


下面再给大家介绍一下盐城的内容吧。

盐城市,是江苏省下辖的地级市,位于江苏省中部,东濒黄海,是江苏沿海城市之一,是江苏省省辖市中面积*大的市。市辖区面积1779平方公里,下辖东台、大丰2个县级市和建湖、射阳、阜宁、滨海、响水5个县,市区下设盐都、亭湖两个区和盐城开发区。全市有138个乡镇,9个街道办事处,1954个村民委员会,483个居民委员会,是江苏面积**、人口第二的市。

先后荣获江苏省文明城市、中国**旅游城市、全国科教兴市先进市、全国双拥模范城等称号。

盐城市属于北亚热带气候向南暖温带气候过渡的地带。一般以灌溉总渠为界,渠南为北亚热带气候带,渠北为南暖温带气候带。由于东临黄海,海洋调节作用非常明显,也可属于湿润的季风气候区。

希望小编介绍的2014盐城端午节天气情况能够给你带来一些帮助,也希望你在盐城旅游的开开心心,也要注意旅游当中的安全问题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