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武汉端午节天气预测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你想知道端午小长假武汉天气如何吗?想在端午节来武汉旅游吗?端午节的时候武汉有些热,但端午节期间武汉仍是适宜旅游的。目前武汉端午节天气还无法预测很准确,我们可以根据往年的端午节天气判断2014武汉端午节天气预测。

2014 武汉端午节天气预测为:5月31日星期六白天,小雨高温:29℃无持续风向微风,夜间,小雨低温:17℃无持续风向微风,6月1日星期日白天,小雨高 温:30℃无持续风向微风,夜间,小雨低温:10℃无持续风向微风,6月2日星期一白天,高温:31℃无持续风向微风,夜间,低温:16℃无持续风向微 风。

知道了2014武汉端午节天气情况,再来看看武汉旅游简介:

武汉是湖北省省会,是中 部**的副**城市,华中地区*大都市及中心城市,中国长江中下游特大城市。世界第三大河长江及其*长支流汉江横贯市区,将武汉一分为三,形成武昌、汉 口、汉阳三镇跨江鼎立的格局,唐朝诗人李白在此写下“黄鹤楼中吹玉笛,江城五月落梅花”,因此武汉自古又称“江城”

武汉旅游资源丰富,名胜 古迹众多。武汉是一座典型的山水园林城市。上百座大小山峦遍布三镇,近两百个湖泊座落其间,水域面积占到全市国土面积的四分之一,其中东湖水域面积33平 方公里,是中国*大的城中湖。武汉还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旅游城市,有名胜古迹339处,革命纪念地103处,有13处*****文物保护单位, **及市级**文物保护单位150多处。

总之,2014武汉端午节天气预测还不是很准确的,遇到下雨也很正常,朋友们出行要做好防雨的准备,防暑防雨都不要忽视。*后祝大家在武汉过得顺心,尽情地观赏这里的美好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