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芜湖端午节天气情况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端午节放假三天,端午节的时候想去芜湖旅游吗?那就关注端午节芜湖天气情况怎么样吧,芜湖的美是没有办法用语言来形容的。那么端午节芜湖天气情况怎么样呢?

一、芜湖端午节天气情况是:

5月31日星期六,晴高温30℃/低温15℃,西风3-4级。

6月1日星期日,多云高温29℃/低温17℃,无持续风向微风。

6月2日星期一,阴,高温28℃/低温17℃,2-3级,东风。

二、芜湖**旅游景点介绍如下:

1.芜湖方特梦幻**:这是一个集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的主题公园。当然,这也是孩子们的童话乐园。进入到方特梦幻**,会感觉是进入到了一个梦幻的世界一般。这里有水漫金山、生命之光、未来警察、欢乐天地等十多个项目区,在这里有着高科技的水灾难的体验项目,还有着大摆锤、海盗船、极速飞车等惊险刺激的游戏。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寻找刺激感觉的游客,那么就可以乘坐这些项目好好的体验一番。同时这里还有卡通城堡,可以让游客亲身体验电视拍摄的过程,感受到卡通的*特魅力。

2.安徽文化名人藏馆:芜湖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地方。而文化名人藏馆也证明了这一点。文化名人藏馆坐落在一个风景优美,宁静的地方。据说这里曾经是古代的南宋**词人张孝祥读书的地方。而进入到文化名人藏馆里面,有着阿英、王莹、洪镕藏书资料陈列室,这三位伟大的文学家的作品也在藏馆里面得到了展示。因此在文化名人藏馆里面,可以感受一种文化的气息。而文化名人藏馆自从建立以来,也接待了包括学者在内的游客一万多人次,可见这也是人们经常来到参观游览的一个地方。

记住端午节芜湖天气情况怎么样吧,来看看芜湖这个半城山水的城市,这里的旅游景点也是数不胜数,因此来到了安徽芜湖旅游的话,一定要把这所有的景点都游览一遍,才不会留下任何的遗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