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杭州端午节天气预测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一提到杭州,那可是人们心中美景的向往之地啊!于是,杭州就成了人们喜爱的地方,那么今年的端午肯定有不少朋友想去杭州旅游。这样,*好要提前了解2014年杭州端午节天气是怎样的呢?目前气象部门还没有端午节期间很准确的预报,不过可以给你总结一下大致的规律,也许对你有用,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2014年杭州端午节天气预测的有关内容。

2014年杭州端午节天气预测怎么样呢?具体如下:

5月31日,小雨,*高气温31℃,*低气温18℃,南风~东风小于3级。

6月1日,中雨,*高气温30℃。*低气温20℃,东北风小于3级。

6月2日,多云转晴,*高气温31℃,*低气温19℃,微风。基本上都要有雨。

从上面我们了解了端午节杭州天气之后,再看看杭州的**景点简介,好方便我们到那里观光。:

1.九溪烟树是一幅以“溪水”为主题,以山和树为依托的一处幽雅宁静的山涧美景,位于龙井南面,距西湖10余公里。

2.起源于杨梅岭的杨家坞,次第汇合青湾、**、方家、百丈、唐家、佛石、云栖、渚头、小康等9个山坞的细流成溪,再经徐村注入*塘江;十八涧在烟霞洞西南,起源龙井的龙井村,穿绕林麓,次第汇合诗人屿、孙文泷、鸡冠泷等许多细流而成涧,九溪十八涧因而得名。

3.清末学者俞樾游九溪诗曰:“九溪十八涧,山中*胜处。昔久闻其名,今始穷其趣。重重叠叠山,曲曲环环路。咚咚叮叮泉,高高下下树。”现有溪中溪楼阁和林海亭、九泓亭等建筑。

朋友,当我们从上面的介绍中,了解了2014年杭州端午节天气预测的情况,不过,随着端午节的接近杭州当地的天气预报也会很准确,所以准备旅游的朋友要随时关注天气变化,保证出门顺利。更祝你到时在杭州旅游快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