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平均每人每天收2条以上垃圾短信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恭喜您在淘宝网购时,被抽选为幸运用户,验证码5688,详情登录……”这样的垃圾短信,估计您也收到过。

近日,北京一机构发布了《2013年度垃圾短信报告》,显示我省平均每人每天收到的垃圾短信在2条以上,在被骚扰次数排行榜上仅次于北京。

这些垃圾短信多通过伪基站发出。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与正规基站相比,伪基站不是以用户正常通信为目的而建的,它被研发的初始目的是用于正途的,例如特殊部门用来采集信息,或者是通信对抗。

4月11日,北京地区网站联合辟谣平台发布了《2013年度垃圾短信报告》,报告通过对3500万手机用户的采样得出了部分结论,显示 2013年,中国手机用户收到的垃圾短信总量达3000亿余条。各类商家广告促销短信占绝大多数,达到65%;房地产广告紧随其后,占15%左右。

在受垃圾短信骚扰排行榜上,河南商报记者发现河南排名第二,而在去年上半年,河南还在该榜单的第五位。根据该报告数据,每个河南人平均每天会收到2条以上的垃圾短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