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七旬老人来郑州干活 只为找人聊天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儿女很少陪伴在自己身边,中牟七旬老人王兰英(化名)选择来郑州干活。

昨日,在郑州市长江路与连云路交叉口附近的绿化带里,看到了白发苍苍的王兰英。她说:“我有两个孩子,但他们工作忙,有时好几天见不了一面。孙子孙女都在上学,没人和我说话。”

有人建议她去郑州从事修整绿化带的工作,可以白天出来、晚上回去,于是她就来了。这样的早出晚归的生活已经持续了几个月时间。

经常和王兰英说话的赵阿姨今年已60多岁了,她说,来干这活的大部分是老人,天天车接车送,方便,也不累人,“倒不是大家在乎这几十块的工资。你看大家到一块说说话多好。”王兰英说,平时大家离得远,说不上话,在这却能好好聊聊,“有人听你说话,真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