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018年高考一本录取结果公布时间

2018-06-28来源 : 互联网

河南2018年高考一本录取结果公布时间?2018年河南高考录取结果还没有公布。一般录取结果查询的时间都在志愿填报之后,考生们可以多关注一下河南教育考试院,教育考试院一般都会发布*新的录取信息,如果录取结果时间公布,小编也会在本站**时间更新!

一本录取时间:7月16日―22日(参考)

河南高考录取顺序

录取工作分批进行,依次为本科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二批、专科提前批和高职高专批。军队招飞安排在本科提前批之前录取。体育和艺术类本科(其中艺术类本科分为A、B两段,原则上,B段为*立学院、民办院校,其他高校为A段)、军队院校、公安类(本、专科专业)、司法类(本、专科专业)、航海类本科专业、*****高校免费师范类、免费医学定向就业类、外国语言文学类(非英语)专业,经批准实行综合评价模式招生的高校(专业)、**关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经***批准有特殊招生要求的高校或专业参加本科提前批录取;

“双**”建设高校和经我省批准的高校本科专业参加本科一批录取;其他高校的本科专业参加本科二批录取;有特殊要求的专科专业参加专科提前批录取;其他无特殊要求的普通类专科专业均参加高职高专批录取。

关于河南2018年高考一本录取结果公布时间的内容已经全部介绍完了,相信大家都有所收获了吧,*后小编祝愿大家都能考上一个好的大学,想做新生活,前进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