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文科二本预计估计是多少分?

2018-06-26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文科二本预计估计是多少分?高考分数线的高低会与当年的高考试题难以程度以及本省的高考人数有一定的关系,因此下文中小编预计的部分省市的高考二本文科分数线也只能作为参考,具体信息还请各位考生以实际录取情况为准!

北 京二本文科分数线预计500

天 津二本文科分数线预计471

上 海二本文科分数线预计369

江 苏二本文科分数线预计305

山 东二本文科分数线预计540

湖 北二本文科分数线预计500

西 藏二本文科分数线预计科344

江 西二本文科分数线预计481

辽 宁二本文科分数线预计482

吉 林二本文科分数线预计435

浙 江二本文科分数线预计476

安 徽二本文科分数线预计505

高考分数线会受到很多因素影响,主要是高考报名人数,试卷难度,招生计划等。据统计今年高考人数达到975万,是近8年来高考人数*多的一年,所以说今年的高考人数上升是会导致高考竞争更加激烈的。

而从各地考生的反应上来看,今年的高考试题似乎并不是很难,所以,小编预计今年的高考分数线可能会比去年上升一些,至于上升多少,暂时还不知道。

另外,每年各高校的招生计划也都会出现变化,招生计划的增减也会影响到录取分数线的上升或是下降。2018年是高考改革的过渡期,各地高考录取率都在提高,相对应的录取分数线就可能会下降。这几届的高考考生应该会遇到*容易的高考年,但是不可否认的是985、211等高校竞争还是会很激烈。

高考已经过去,新的大学生活即将到来,小编在此祝大家都能收到一个好的成绩。以上就是关于2018年文科二本预计估计是多少分的全部内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