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商业区的喧嚣 厦门旅游就住右舍游多多客栈

2018-06-08来源 : 互联网

厦门已经是一个开发的比较成熟的旅游城市了,住宿也是比较方便的,但是很多人不喜欢做这样偏商业化的环境,那么哪里的环境安静又舒适呢?一起来看看吧。

厦门是一个温馨浪漫的城市,这里冬天温暖,夏天在海风吹拂下也让人感觉凉爽,这里一年四季都是绿色,路边的凤凰花和三角梅,一年四季都是那么妩媚动人,海水在阳光的照耀下透着无限的温柔,在环岛公路,随时都能看到三三两两骑着单车的恋人……

很多游客来到厦门都会去鼓浪屿走一走,看一看,其实在厦门有一个非常美丽的渔村―曾厝。曾厝安是环岛路边的一个小渔村,名气并没有“海上花园”鼓浪屿大,但是却保存着一份原始的美好。这里没有鼓浪屿的噪杂、没有市区的繁华、也没有成群的游客,有的只是文艺清新的街区和店面,我想如果来厦门*适合入住的地方,那么一定是曾厝安,这个厦门*文艺的村落。

在曾厝安有上百家小吃店,这其中不乏***的**老店,游客可以品尝到各种*具特色的小吃。曾厝中有很多南洋风格的红砖建筑,可以让来到这里的人感受到浓厚的华侨遗风,各种文创店也为这里平添了一份*特的清新,在曾厝安有一百多家客栈,每一家客栈都有*特的风格和情调,价格也比鼓浪屿便宜的多,各种特色不一的客栈也吸引了众多青年的到来,这些客人有的只是普通的过客,有的成为了客栈的**,有的**的在这里住了下来,过着宁静而真实的生活,其实我们很多人都在追求这份宁静和真实的自我,曾厝安这里就是文艺青年的田园。

在厦门我预定了右舍游多多客栈,曾厝安中的客栈很多,一开始我并没有找到这家客栈,当客栈掌柜给我发了一条客栈的地址短信后,我才发现,原来右舍游多多客栈就藏在曾厝社的473号。如果是在机场出站的话可以乘坐到曾厝的大巴车,在终点曾厝站下,然后顺着巷子走到底就到了。

右舍游多多客栈的建筑还是环境都很让人喜欢,在客栈门口就可以看到一个风车和可爱的多多鸟造型,我来到客栈已经快晚上七点了,几位客人在一楼大厅中有的看书有的在聊天,客栈的一楼是酒吧,在晚上会有歌手驻唱,客栈的院子、大厅和一楼里面的放映厅都是酒吧的区域,每个人可以选择喜欢的区域听歌或者休息聊天,客栈的前台在一层,一进大门就可以看到,客栈一共有四层,我入住了四层带露台的大床房,房间是密码锁,很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