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宋城风景区 感受冰火两重天的魅力

2018-06-08来源 : 互联网

暑假的时候很多人喜欢去三亚旅游,其实三亚不仅有热带风情,还有冰雪世界哦,来感受一下冰雪两重天,就在宋城旅游区好好享受这个暑假吧。

感受冰*两重天,感受夏日酸爽滋味

海滩去得挺多的了,所以这次我们只留了**天和*后**去海边拍拍照,中间的时间就在宋城过啦,三亚宋城有有三亚千古情景区、三亚宋城彩色动物园、三亚宋城冰雪世界、三亚宋城浪浪浪水公园等主题公园。**下来玩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可以从早high到晚上!

冰雪世界主要由北欧乡村小镇、冰原魅影、冰窟魔音、滑冰道、滑雪场、冰雕观赏区、戏雪区等主题区和配套项目构成。入口处有专门羽绒服租借的柜台,当时我就在想:“有那么冷吗!!”三亚之所以有淡季,就是因为太晒了。所以我们去宋城**站就是冰雪世界,以为冰雪世界嘛就是有几块冰雕,在三亚热得要融化了,**不记得在哈尔滨冰雕展上的刺骨寒意,结果我们穿着棉袄,下面是短裤凉鞋就冲进去了。

一进去还好,慢慢的就头皮发麻了,手指在外面按快门也是冻僵了~赶紧在雪地里踱步,增加点体热。来到冰雪世界,你除了看冰雕还有雪人以外,还可以勇敢的去滑雪道,拿上一个“屁垫”就溜下去了,速度还不算太快,但是满刺激的。

冰雪世界除了欣赏还有玩耍,居然还有鬼屋来给你玩心跳!实在是太意外了,里面漆黑一片,撩开帐子我也不敢进去。后来拉拢了一帮人才快速从里面通过~(这么刺激的事情我就不剧透了,大家来了一定要来试一下)滑冰道、滑雪场、冰雕观赏区、戏雪区等区域则利用冰雕装饰和参与性强的冰雪运动,在四季如夏的鹿城打造冰与*的气候反差。让你知道什么叫做冰*两重天!六月飘霜就是这样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