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天莲叶无穷碧 来王莽乡千亩荷塘避暑

2018-06-07来源 : 互联网

想要纳凉的你想好去哪了吗,是去避暑还是去看看风景呢?今天给小伙伴们**这么一个地方,那就是王莽乡千亩荷塘,这里的荷花是美丽的,来看看吧。正值赏荷季,周六从西安坐车2.5个小时来到王莽乡。到达王莽千里荷塘时已是中午时分,由于天气太热,只能坐到终点小裕口纳凉,待下午不热时再回来赏荷,看完荷花直接返程。

小裕确实凉快,周末避暑的理想之地。

大家纷纷下河玩水,乘凉。公路两边全是农家乐,中午可以享用农家美食,下午烧烤、打麻将、休闲娱乐。

小峪河距西安市中心约35公里,是秦岭北麓长安区境内的十七个峪口之一,峪内空气清新,景色宜人。曾为秦汉古栈道之一,至今仍保留诸多古道痕迹。小峪河村共有3个村民小组,120多户,总人口600多人,耕地面积3000多亩,其中95%为山地,宅基占地80亩,本村适龄劳动力320人,其中40%从事农家乐产业。

山脚下的小裕口汽车站,4-19的终点站,*晚到19:30。千亩荷花是在“清北村”站下车。

下午从小裕下山,来到王莽千里荷塘。只有几朵荷花盛开,其他都是花骨朵。荷花在数量上也大不如前。有的地方只能看到一大片荷叶。在树荫下只拍了这一朵看的过去的。

现在只能通过齐天大圣孙悟空吸引游客吗?

其实只有靠路边的种了一片荷花池,里面都是农作物。

号称“千亩荷花,万亩桃园”的王莽。桃子依然香甜可口,只是荷花越来越少。

路两边全是桃园,新鲜的桃子、个大、味美,返程时带上一些,非常不错。价格实惠,2-3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