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影视城泼水节 让身体在这里放松

2018-06-07来源 : 互联网

炎热的暑假你想来感受一下清凉吗,那就来象山影视城感受一下吧,这里不仅有影视基地可以玩,还有*近才举办的泼水节哦,来感受一下凉快的吧。

象山影视城已经成功举办过两届泼水节,本次是第三届。听说这次更有创意,每周都有狂欢主题。在这里不仅能看到热情的傣族姑娘、偶遇性感的比基尼女神、还能看到来自世界各地性感*辣的维密天使T台秀,要是够幸运,还能和维密天使近距离互动,一起玩湿身哦!在这炎炎夏日,**满足你视觉触觉的双重享受。

来自世界各地性感*辣的维密天使团等待着和你一起湿身。

这是一个关于泼水节来历的传说,远古时期,魔王肆虐,西南大地饱受蹂躏。后来终于有七位聪慧的姑娘知道了魔王的秘密,将他杀死。魔王的血流经之处,*光万丈,寸草不生。人们不得不向上苍祈求,希望能够**消除魔王带来的厄运。

大家信奉的孔雀公主,不忍人们遭此荼毒,降临人间。她用甘霖扑灭了大*,让大地**了生机。从此云南的少数民族同胞就将之作为习俗保留下来,每年的泼水节就是他们*为盛大的节日。

挥动着翅膀的维密天使们来了!这些拥有着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维密天使一出现,就引起现场不小的轰动。

一直以来维密天使都被认为是***身体的代表,除了身材要够*辣之外,对颜值要求也是非常的高。她们的到来点燃了你内心的*焰,一盆盆冰凉的水泼在身上**是冰*两重天的感受。

在这里不仅可以看到维密天使,还有性感比基尼女神一起参与互动,一起泼水玩湿身哦!你别看她现在文文静静的,一旦开泼**是美女也疯狂,不信你来试试。

本周是咋们穿越吧,其中有维密天使秀、影视穿越泼水秀以及民国美女打鬼子等等好玩又好看的节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