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完步后喝酸奶可以减肥吗?

2018-06-01来源 : 互联网

跑步后喝酸奶减肥并不正确,同时运动后也不宜喝酸奶,利用酸奶减肥在正确时间才有减肥效果。 运动后喝酸奶并不好,因为酸奶可以促进肠道蠕动,但是机体在这个时候*需要的是水。因为运动后机体是处于缺水状态的,需要解体渴。然后解体体渴的*好水源莫过于苏打水,当然白开水也挺好。

酸奶减肥的正确方法:

1、清晨

每天早晨起床,先喝一杯白开水,然后再喝一杯蜂蜜水。然后喝一份酸奶(200毫升左右),再吃一片全麦面包/一碗燕麦粥。尽量买低糖酸奶或低脂酸奶(脂肪含量1.0─1.5%)。

2、中午

如果觉得胃里很饿,那么先喝一碗汤、吃几口饭或几片饼干,然后喝一份酸奶(200毫升左右),然后吃100克供给含铁的食物,比如鸡肉/鱼/牛羊肉等。再加上一盘蔬菜,餐后记得消食,不要久坐。

3、下午

如果想瘦,晚上**不能大吃大喝。这时候餐前先喝一杯水或汤,助于消化。然后吃一点蔬菜,以补充足够纤维素和维生素c,对于消耗多余脂肪是有帮助的。*好和中午一样喝一杯酸奶,补钙又消脂,对减肥有极大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