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大自然神奇的杰作神农架旅游吧

2018-06-01来源 : 互联网

相传上古的神农氏在此搭架上山采药而得名,神农架完好保存洪荒时代风光,后因发现野人而闻名。现在神农架可是被列入了世界自然文化遗产的哦,风景秀丽,而且是原生态的,空气棒棒的,山川,湖泊,树林,交相辉映。

这是湖北省第1项、中国第11项世界自然遗产。它也成为****个、**第二个获得***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人和生物圈保护区和世界地质公园三大殊荣的地区。神农架林区究竟有何魅力,一路过关斩将夺得桂冠,请各位看官找个舒服的地方端起手机,且听小编给你絮叨絮叨。

神农架林区位于湖北省西北部,是一个山川交错、峰岭连绵的地方,因华夏始祖神农氏尝百草救民之传说而得名。林区中林密谷深,与世隔绝,完好地保存着洪荒时代的风光,动植物资源**丰富,野人出没的传说更让它蒙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神农架主要分为四大景区,即西南部的神农顶风景区、西北部的天燕原始生态旅游区、东南部的香溪源旅游区、东北部的玉泉河旅游区。

地理位置和复杂多样的气侯类型,造就了这里葱郁秀丽的森林世界和奇谲的神**说,使它成为中国*迷人、*具代表性的自然景观区,被有关**称之为“不可替代的***垄断性旅游资源”,是生态旅游的理想胜地。

景区内的景观主要有华中**峰神农顶、大九湖国家湿地公园、金丝猴活动区金猴岭原始森林、风景垭石林、板壁岩石林、猴子石、太子垭、了望塔保护区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