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八月旅游地区推荐大全

2018-06-01来源 : 互联网

八月,正是三伏天夏天*热的时候,怎么样避暑成为每个人心头事,八月份去哪里旅游好?这成了众多“驴友”探讨的问题之一。同时,八月也是夏令营的一个高峰期,看着孩子去玩大人其实也有点心痒痒的,八月份有什么旅游好去处?国内旅游的地方都很多,下面我们一起来寻找八月出游的实惠又好玩的地方吧。

1、去新疆葡萄树下狂欢吧

听起来似乎不可思议,这么热的天去新疆,那不是要变“烤全人”了么,但是不去又怎么会知道,这里都有什么秘密等你去探寻呢?

8月是新疆葡萄飘香的季节,今年8月吐鲁番葡萄节将盛大开幕。吐鲁番葡萄颗颗似珍珠,令人垂涎欲滴。新疆葡萄沟的葡萄甜是出了名的,据说这得益于鲁番的高温天气。吐鲁番四周被高山围绕,夏季里长达15个小时的日照时间,造就了吐鲁番“葡萄之乡的美名。

吐鲁番葡萄节,娱乐项目十分丰富,游人可以观赏达瓦孜表演,也可以到王洛宾音乐艺术馆听歌、到西部酒廊品酒,更可以坐在600岁的大桑树下品尝瓜果。在葡萄沟快活之余,如果有时间,不妨游览吐鲁番的*焰山、千佛洞、苏公塔、交河故城、阿斯塔纳古墓等,如果想寻清凉之地,一定要去坎儿井坎儿井是与万里长城、大运河齐名的中国古代三大工程之一,距今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是干旱地取用地下水的一种渠道,穿梭其中感觉特别凉快,舒服得让人不想出来。

2、多彩哈尔滨

自然风光旖旎,四季分明,多姿多彩。太阳岛、东北虎林园、松花江畔斯大林公园、松峰山、二龙山、玉泉狩猎场和亚布力都是哈尔滨**的旅游胜地,素有“天鹅项下的珍珠”之美称。

哈尔滨历史悠久,不仅荟萃北方少数民族的历史文化,而且是中外文化融合的名城。哈尔滨文庙、极乐寺和西方古典式建筑及造型奇特的东正教、天主教的教堂,被世人誉为“东方小巴黎”。

风味小吃:

大面包:又叫大列巴,被称为哈尔滨一绝,是哈尔滨*特的风味食品。这种大面包为圆形,有2.5公斤重,味道别具芳香。

京字牌松仁小肚:哈尔滨正阳楼风味*特的肉类制品。主要以松仁的清香提味,切开后颜色正,香气四溢,肥而不腻。

老鼎丰糕点:哈尔滨有名的***。尤以月饼*为**,具有酥松利口、细腻酥软、多味融合、香味*特、久放不干等特点。

3、爽爽的贵阳等待您

夏无酷暑、冬无严寒为特色的宜人气候,为其增添了魅力。*热的7月下旬平均气温为24℃。

古语说:“山北为阴,山南为阳”,贵阳因城区位于境内贵山之南而得名。同时,古代贵阳盛产美丽的竹子,故贵阳简称“筑”。

贵阳是一个十分美丽的城市,山、水、林、洞为特色的高原风光,明代建筑文昌阁和甲秀楼为特色的人文景观,民族节为特色的民族风情。

美食:

*山盐酸菜:*山盐酸菜是闻名全国的八大腌菜之一。它以其酸、辣、甜、咸俱全的*特风味,受到普遍欢迎。在**享有盛誉。*山盐酸菜的重要原料之一是用贵州“三名椒”之*的*山辣椒加工成粉,辅以上等青菜、糯米甜酒、冰糖、白酒,加上少量的纯碱制成。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C。可作下饭小菜或作烹调的辅料。

另有凯里酸汤鱼、碗耳糕、折耳根、引子汤粑、雷家豆腐圆子、毕节汤圆、肠旺面、叶糍粑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