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肉发红还能吃吗 柚子肉发硬是怎么回事

2018-05-31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柚子是非常好吃的水果,有止咳的功效。不过有时候发现柚子肉发红,那么柚子肉发红还能吃吗?柚子肉发红是怎么回事?接下来和小编了解下!

柚子肉发硬是怎么回事

这是因为你买的柚子熟大了,水分严重流失。在挑选柚子的时候选表皮比较光滑的,买大不买小(同一个品种),买重不买轻(相同大小),买尖不买圆,买黄不买青。

另外,买柚子的时候,还要用手摸一摸,感觉硬的柚子一定是皮薄的,感觉软的柚子一定是皮厚的,松软的,发育不成熟。

柚子肉发红还能吃吗

柚子肉发红能吃。

柚子肉发红,应该是红柚,柚子的一个品种,含胡罗卜素的。

柚子可以放多久

一般来说,没有剥皮的柚子可以在常温下存放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剥皮了的柚子,建议保存2-3天,不超过4天就要食用完。柚子放久了会变质,食用变质了的柚子很可能导致肠道疾病,特别是对肠胃功能本来就不太好的人来说,所以一定不要食用存放时间过长或者是有变质的柚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