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假期不要去上暑期班要去就去西藏旅行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虽然这暑假是来临了,但是孩子们并不轻松哦,许多爸爸妈妈都喜欢给孩子报暑期班学习,就是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但是小编觉得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也很重要,古人不是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那不如带着孩子去**,给孩子一个属于你们的*家记忆。

在**,*震撼的人文景观和*优美的自然景观**的融为一体。欣赏美景,体验民俗,不仅能够在神奇的大自然里徜徉,领略**特有的文化艺术,也能让孩子开阔眼界,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

**的夏季,是探索神秘的季节。你可以在林间看到刚刚长出来的松茸、展开“花翅”的鸢尾、从腐木里伸出的金耳……这里有意想不到的神奇。还可以观赏雪山湖泊,领略到城市里永远无法想象的景色。大自然,就是孩子*好的老师。

**的夏季,是载歌载舞的季节。在这里,可以品尝到**特色美食。再与热情好客的藏族同胞一起弹响悦耳的扎木念,跳一曲欢快的锅庄。相信我,即便是*害羞的孩子,也会被这善良打动,被这热情感染。

**的夏季,是感触文化的季节。***热闹的节日拉萨雪顿节就在夏季,晒大佛、看藏戏、品酸奶、观寺庙、看壁画,这些经久不息的文化习俗可以让孩子们了解优秀的民族文化,感受**特有的艺术魅力,说不定,下一个艺术大师就是你的孩子哟!

标签: 西藏旅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